如何追求O型血的女孩


O型人比較注重第一印象。與O型人交往,如果一開始就給她留下不良的印象,以後要恢復是相當困難的;與此相反,假如初次見面你就給她留下好印象,以後你與她交往也就會順利得多。為此,首先要對對方懷有誠意,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她才會放心與你交往,直至産生信賴。

磨磨蹭蹭,轉彎抹角的思想表達方式是不會讓O型人動心的。一定要特別清醒地看到她的優缺點,不要亂拍馬屁,也不可自作聰明地開導她,那樣做非惹她生氣不可。除了一些出於政治目的的婚姻外,O型人一般喜歡自己做主決定自己的終身大事。因此,休想用旁敲側擊的策略,那將適得其反。與O型人約會,最好選擇她最得意的業餘愛好,也可選擇她最喜歡的工作,作為約會中交談的話題,而且一言一行最好使用請教的語氣。

假如能與她長時間開懷暢談那充滿羅曼蒂克的愛情故事,將會有效。但要注意,與她相會時,絕不可思想開小差走神兒。她最喜歡你送一件可留作紀念的禮物。交往中要讓她知道你非常喜歡她的心情;對她的優點,表示由衷的讚賞,並為共同的未來描繪出美麗的藍圖。

當然,也很有必要事先把自己的條件、境遇以及婚姻觀告訴對方,滿足O型人喜歡講究實際的性格。O型人對親朋好友比較寬容,隨便跟她開幾句玩笑是不要緊的。但是,千萬別傷害她的自尊心。不然的話,她會火冒三丈的。她還討厭別人對她表示恭維,不喜歡別人對她說感恩戴德的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