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摩羯座

摩羯座:拿回主控權,想理財了

光是海王星離開二宮,對魔羯的理財是個好消息,以前是無財可理,或一本爛帳,“形同虛設”甚至欠下債務,或你自己根本不重視理財,但從2012年開始,魔羯有機會翻身了,你開始覺得不對勁了,想要追求自我價值感,這表現在“造反,態度惡劣”上,也表現在“想把錢拿回來”握在自己手上。這是很重要的心態轉變,你想理財,不甘願當個窮光蛋,不管是精神上或實質上。

所以從2012年開始,你終於想著給自己用規律的方式存錢,這是一種安全感,多寡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想假裝沒錢沒關係了,現在你覺得錢很重要,能拿多少就拿多少,以前不計較的,現在也都要計較了,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不過以結果論,2012年魔羯走的是正財,上半年因為個性積極,表現不賴,所以進賬開始增多,但收支兩平,魔羯容易自覺不夠,想學些什麼而支出,有錢就想花掉,上課,做些什麼,買些什麼,左手進,右手出。想買樂透,試手氣的人,​​也可以考慮上半年,直覺,運氣俱佳,尤其一月和三月。

下半年會傾向務實,不再受投資者誘惑,想賺錢多接工作就對了。下半年工作上的好運來自把質感做出來了,用質提高收入水平,也可以用量來追高,今年的雙月份都是魔羯財運很旺的月份,二,四,六,八,十月等,敬請把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