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如何處理「三角關係」


當小三出現時,正牌女友、老婆該如何面對、處理,是個永遠也理不清的問題,似乎女人總是為難女人,總會想著要如何對付小三;而男人面對女友、老婆出軌時,似乎比較會針對出軌的女人做處理,反而不太會對付第三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面對小三的出現,這種「三角關係」處理的方式都不太一樣,快來看看12星座捲入三角關係時。

飛蛾撲火,不計後果

金牛座:含蓄綬慢的金牛,在「慢速度」的背後隱藏著真心誠|意及十足火力,由於你相信「有所考驗的愛情」,即使是牽涉友情在內的「三角關係」,也不能教你放棄。

魔羯座:認真、保守的魔羯,當墜入愛河時,「愛情」可比是「心肝寶貝」比其它東西重要。而且會全心投入,變成勇敢、充滿斗志、絕不輕易於棄的山羊。


選擇友情,放棄愛情

雙魚座:講求「和平」氣氛又善良的他,由於很重視朋友,遇到「三角關係」這種情況,大概會先放棄愛情,然後回家自怜一番.享受一下為朋友犧牲的情操與悲刻英雄的孤獨,讓一切順其自然,這也不失為一種浪漫的方式。

天秤座:與人相處講究「和諧」的他,不太會為了自己的愛情去損傷朋友的關係,並非要他真的放棄愛,只是猶豫不決的他,會壓抑著感情,來尋求和平關係。

雙子座:「朋友」對雙子星而言是重要的,他喜歡生活在人群中。愛情問題對他而言並不難他解,不論那種狀況的愛情問題,他都有「一打」以上的方法來解決,唯有朋友是他的資源喔!

遠離是非地,誰也不選

射手座:喜歡自由的他,才不想被這種問題束縛住,情人和朋友都重要,但只要關係一復雜,他寧可一走了之,他不擅處理人際關係,所以乾脆大而化之,眼不見為凈。

水瓶座:生性自由、不拘小節的他,最頭痛的復雜的三角關係,雖然他對愛情和友情都很嚮往,但當它變成考驗時,水瓶會顯得有點不負責的離開「變質」的感情。

巨蟹座:熱愛家庭、朋友,對愛又專注纖細的巨蟹,一旦發生三角問題,第一反應大概是先躲起來,不忍去傷害好友,但他對愛情絕對真心,又難教他放棄。

坦白表明,公平競爭

獅子座:他很大方.但還沒大方到沒原則,處事待人一向明朗的獅子,不喜歡暗地里來去,干脆公平競賽、君子之爭,即使輸了至少留住友誼,大家心服口服。

牡羊座:一向果斷明快的白羊,做事不愛拖拖拉拉,如果發生三角問題,他會湊齊三個人,當面談清楚彼此的感覺,不論結果如何,即使是失戀悲傷,他也能很快恢復,朝下個目標前進。 愛情至上的星座

天蠍座:由於天蠍對於愛的態度是專注、忠實的,愛上一個人是全心全意,縱有千萬種考驗,也不可能叫天蠍星放棄愛情。

處女座:處女是一貫的惊人毅力,頑固的生命力與恆心,促使他不輕易認輸,那個性中帶點執著。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