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愛壞女人的星座男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在兩性關係中想要有主導權,他會想要去疼對方,但是雙子座有時候會搞錯對象,當他疼到一個值得疼的人反而會讓雙子座覺得沒有成就感,他會想要去征服難以控制的對象,最好性格上有一些缺陷,會讓雙子座興起想要救贖對方及教導對方的心,對方越是桀傲不遜,他反而是更悲天憫人的去對待對方。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欣賞有意思的對象,對於有想法的人魔羯座會喜歡去觀察對方的行為和舉動,對於居家型的女生魔羯男並不是很有興趣,他反而希望對方在自己的世界裡有自己的想法,這會讓他覺得有挑戰性。


第三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男生喜歡壞壞的女生才會有感覺,牡羊男喜歡追求,通常會壞女生都不好追,喜歡百般刁難,可是越是刁難的女生,越激起牡羊男的征服慾望,他越是要追到對方才肯罷休,對於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又達不到的目標才能引起牡羊男的動力。


第四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太乖巧的女生會讓射手男覺得很無聊,如果對方在自己的生活領域上很有思想和想法,即使這個思想和射手男完全兩樣,射手男也樂於跟對方做一個言論及思想上的交流,射手男有時候會因為對方思想上的特點而喜歡上對方,通常思想自我的女生也比較自我,個性也會比較強硬,但是射手男甘之如飴。


第五名:天蠍座

天蠍座覺得戀愛一定要有戀愛的感覺,所以對於任性、使個小壞當作生活情趣的女生格外吸引天蠍男,但是適度的小壞天蠍男可以忍受,但是太壞的女生他反而不可以接受,他會因為怕受傷害而退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