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運勢 : 肖狗運勢

生肖狗的性格特點:

你身邊有肖狗之人做你的朋友嗎?如果有,那麼恭喜你,因為肖狗之人對友誼的忠誠度是其他屬相之人無法媲美的。在友誼面前,他們有時基本上不講是非善惡,只要你對他好,只要他確認你是他的好朋友,那麼為你兩肋插刀、赴湯蹈火真的會是在所不惜的,這時他不會管你是為善還是為惡,他都會成為你最好的幫手和死黨,打死他他也不會背叛你。

但正是肖狗的這種忠誠,有時會被別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所以,作為肖狗之人,在現實生活中還是要特別加小心,擇人而處,擇善而交,以防被不良的朋友引入歧途而不自知,要加強自己分別是非的能力,把你朋友做事目的是為了他自己還是為眾多人好的關係弄明白了,你的交友就一定是成功的。當朋友為了多數人的利益而戰時,你為朋友的付出一定是值得稱道和合乎道義的,此時的肖狗之人,一定會成為正義的維護者和保護神,而當朋友為了一己之力傷害國家傷害他人時,一旦肖狗之人出於哥們義氣不辨是非,捲入漩渦,就很可能淪為惡人的幫兇。走入哪一條道路,就看肖狗之人結識的朋友的人品,這一點至關重要,千萬不可大意。

受肖狗之人性格的影響,肖狗之人的事業運勢也基本取決於自己所跟定的對象,跟對了人,在職場上是難得的幫手和骨幹,跟錯人,也也容易被人所牽累。從命理角度講,肖狗之人與虎相人、馬相人最可能成為好朋友甚至至交,與兔人合作默契度最好。忌與龍屬相之人、雞屬相之人、牛屬相之人以及羊屬相之人合作。吉方為正南,東北偏東和正東方,無論大環境或者小環境均應以此幾個方位為立足點。忌西南、東北偏北和東南方向。

2012年肖狗整體運勢:

辰年的到來,由於與戌狗在命理上相衝,此年肖狗之人運勢可以說是跌宕起伏,反復多變。在職場上雖然努力,但勞而無功、無獲的無奈可能會無法避免,因此,此年一定要發揚只講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多與慈善事業結緣吧!也可以多爭取出差的機會,或者多出外旅遊,反正受沖之年,多走動為宜,以動解災、以動化災是不錯的選擇。財運上不要期待太多,避免衝動型投資行為的發生,破財信息是存在的,不妨多做慈善性捐助行動,多進寺廟,敬神佛,至少保持心態平和,對身體有百利而無一害。感情上不是考慮婚嫁的年份,還是以靜守為宜,免得落得傷財又傷心的結果。

財運:正財運與偏財運都是有一些的,但因為辰戌相衝,使得這些正偏財都處在不穩定的狀態,所以在求財的道路上一定要謹慎出手,利於求財的行業有與金、與木、與水相關的行業。不利求財的行業有與土、與火相關的行業。求財方位是東方、北方、和西方。此年不利合夥做生意,謹防合夥造成損失。

事業運:在事業上,肖狗的運勢同樣處於動盪期,小人得勢,領導被離間,工作中遭人誤解的可能性都大增,此年宜少說話,多做事,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實力是敗運期最好的行為方式,此時一定不要義氣用事,千萬不要和人動粗,免得短兵相接發生,造成傷亡,努力做到心態平和,相信終於有一天你的努力會被世人所親見和理解,這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那麼忠誠的肖狗不可能一直被人誤解下去,只是天時於己不利,有什麼可懊惱的呢,就先讓別人走運去吧,因為以後走運的就該是自己了,急什麼呢?

感情運:在感情上,肖狗朋友們最好做好準備,這是一個於感情不利的年頭,有家的朋友一定小心應付,千萬別把自己因工作或財運的不順所帶來的壞情緒帶到家庭中來,肖狗朋友們的家人和伴侶也要對肖狗多加呵護,互相體貼,肖狗之人也可以適當向親人傾訴,以求得家人的諒解和支持。一定要防止爛桃花的出現,讓你的家庭雪上加霜。單身的肖狗最好把終身大事往後放一放,因為鏡花水月般的愛情,即使有也難以美夢成真,到時候徒增煩惱,有那時間哪如到處去遊山玩水呢,頂不濟還給國家經濟發展做貢獻了呢!

健康運:肖狗的健康運,也一樣不容​​樂觀,各方面的不順會帶來不好的情緒,思想上的壓力加大,情緒低落的情形可能發生,相應帶來的就是肝臟和脾胃方面的患病機會的加大。腎臟也成為你重點保護的對象,所以,此年肖狗之人一定多運動,減緩思想上的壓力,少生氣,減輕肝臟負擔,注意飲食有節,別拿自己的胃出氣。更不要藉酒澆愁,給自己增加負重,注意多休息。

學習運:肖狗之人的學習運勢也一樣不容​​樂觀,因為與太歲相衝,學習成績也會忽高忽低,而肖狗之人心高氣傲,容易因為不能接受一時的挫敗而採取一些極端的做法,頗有點以卵擊石的味道。而事實上,學習時最忌諱情緒不穩,平和的心態,寧靜的內心世界才是最有利於思維發散的條件,一步一個腳印,紮實的功夫才是取得好成績的基本保證,所以,正在上學的肖狗朋友們,一定在穩定自己的情緒方面多下些功夫,學會在挫折面前冷靜分析,適當佩戴虎或者馬的飾物,對穩定情緒,提高成績會有一定的幫助,但相應的可能會帶來破財的風險,如何取捨就看肖狗自己的需要了。特別是學子們,遠離刀槍劍戟之類的刃器,更不要同學之間賭氣動粗,不然後果嚴重。

生肖狗的桃花位在正南,桃花位被克,影響愛情婚姻;

生肖狗的財位在北方,有凶星壓財運;

生肖狗的文昌位在正東,好好學習,有利升學;

生肖狗好的合作夥伴是生肖虎、生肖馬;

生肖狗最好的居住方位是動方位;

生肖狗今年最大的特點是運氣波動,事業感情混亂;

生肖狗最防備的是發生矛盾衝出,激化矛盾發生戰爭;

生肖狗最應該做的是平靜心情,力求穩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