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2012年開運技巧


2012 年就要來到,誰都想在新的一年裡有一個好的運氣,因此有不少人會去拜佛啦,去求個好運啦。 12 星座也不例外,不過12 星座們也會有各自的好的開運妙法,試一下,真能為自己開運呢。

一、【白羊座】

開運技巧:佩戴翡翠
2012 年對白羊座來說是適當、協調的一年!白羊座想要剔除生活中無用的部分,以保證人生的方向不會犯錯。如果想要開運,不妨去找找翡翠這樣的溫潤一些的玉石,畢竟這有利於打消羊兒的一些煞氣。

二、【金牛座】

開運技巧:戴黃水晶
黃水晶又稱為財富水晶,有著招財進寶、創造意外財富的功能。 2012 年裡,金牛座的運勢會很不錯,木星會在本宮運行一直到6 月份, 2012 牛兒的財運會很不錯,如果能配戴黃水晶之類的飾物,更能旺上加旺。

三、【雙子座】

開運技巧:戴石榴石
也許無欲無求的雙子,熱愛自由的雙子來說,財錢是身外之外,而作為一個性格多變,又十分矛盾的人,雙子的心理總是要承受著別人無法理解的難受。石榴石可讓人擁有難以抗拒的魅力,對抗矛盾心理,並且可以招來幸福哦。


四、【巨蟹座】

開運技巧:重新佈置家居
巨蟹們是最愛家的人,家中的一些家居佈置,自然也是要有各種各樣的改變才會好。 2012 年裡,巨蟹的運勢會比較滋潤,按照自己最喜歡的模式來擺放家具,一定會給自己帶來好運氣。


五、【獅子座】

開運技巧:編幸運星
獅子2012 年的運勢並不是很樂觀,但是並不是不可能改變。獅子們對等一些事情,有些執著,其實有的時候沒有必要如此強勢。每天用塑料管子編若干個幸運星,把這些幸運星送給你最愛的戀人或朋友或家人,這些星星一定會給你帶來好運。


六、【處女座】

開運技巧:送小禮物
贈予就是最大的收穫,追求完美的處女座們,常常會不經意間得罪人。不過好在,處女座的人也是蠻有人緣的。 2012 年要來了,不妨送一些精心製作的小禮物給自己的朋友吧。或許他們是你的貴人。


七、【天秤座】

開運技巧:運動
其實有的天秤座還是挺不喜歡運動的,但是明[***]業等又會繼續繁忙,如果若想在2012 年里大獲全勝,務必是要有一個良好的體魄的。好好地鍛煉身體吧,這也是為了自己開運。


八、【天蠍座】

開運技巧:戴黑曜石
天蠍有著天生的領導才能,總是想主導別人。然而正所謂水滿則溢,過猶不及,太多霸道就往往會招至不好的人際氣場。黑曜石的多變與能量,它有著非常強大的避邪化煞作用,可以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為你擋煞避邪,可助你名成利就。


九、【射手座】

開運技巧:折千紙鶴
射手座的人2012 年的運勢還是蠻不錯的,不過也需要注意一下身體方面,尤其是心理方面的健康。 2012 年射手的工作運開始會變得了起來,如果要創一番事業,最好要折千紙鶴來祈禱事情的成功,心想事成。


十、【摩羯座】

開運技巧:讀書
其實摩羯座的人不乏知性的感覺。只是明年冥王星會發威,摩羯面臨一系列改變。如果想提昇運氣,最快的方法就是讀書,創造自己的知性魅力。這樣至少可以增長自己的知識。


十一、【水瓶座】

開運技巧:做家務
其實很多水瓶座的人都是蠻喜歡做家務的,因為一個舒適的家庭環境,容易給自己身心帶來身心方面的愉悅感。如果好好地做做家務,至少可以讓自己過得舒心,運氣也會變好來。


十二、【雙魚座】

開運技巧:佩戴紫水晶
紫水晶本身也具有超強的穩定心緒的作用,同時它也是雙魚的幸運之石。魚兒的2012 年運勢仍然會很好,不過戀愛去勢需要加強,紫水晶象徵著浪漫,也有助於增強魚兒的桃花運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