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會耍心機爭寵的女生

第五名:雙魚座

很多雙魚座,她是屬於直接跟老闆搞上了,因為其實雙魚座很會放電的。對她來說,通常擺得很明顯的那種巴結,她也不屑做,她還滿希望以實力取勝的,那可是她電力很強,如果男老闆的定力比較不強一點,說不定就有機會跟她來上那麼一段。而這樣子對雙魚來說,是最好的方式,為什麼?因為她姿態可以很高,因為她是地下老闆娘,她就不用再去搞那些有的沒的。而且對她來說呢,她也是那一種,表面上還是跟你工作,可是私底下就回家睡覺。我們講的當然是比較不好的、人性比較不光明的那一面,並不是所有雙魚都這樣。所以她是不介意的,那一旦被說穿了,她又很會裝可憐,她會說那是被威逼利誘的,她也是一百萬個不願意,但就是這樣子,薪水高一點,她也就待下來了。很多雙魚座的說法就會變成這樣,你也會覺得很同情她。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是屬於暗中的保皇派。也就是說,在同事面前,她不會太靠近老闆,因為這樣子太難看了,她是會在工作上去觀察老闆要的是什麼,然後她會在暗中……怎麼個暗中法呢?譬如說她會去給老闆建議說︰「我覺得某某某,在哪個部份需要加強。」那當然聽起來都是非常中肯的建議,老闆也會覺得很實用,而且經過老闆觀察,好像也真的如她所說,所以久而久之會建立一種信賴度,然後魔羯會利用這樣的信賴度,就去暗中捧她想捧的,暗中損她想損的,慢慢那個影響力就建立起來了。而且魔羯座非常懂禮數,每當逢年過節,她是很有禮貌的,一定會送一些禮品,而且也不會讓同事知道的,就她這麼地懂禮貌這樣子,是比較低調的那一種。那當然如果別人知道以後就會覺得,從妳的不動聲色來看,妳的確是心機還滿重的,因為如果滿嘴好話,起碼人家還看得出來。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如果要爭寵的話呢,她有很強的武器,就是她有美麗的外表、以及很Social、很會交際的個性。其實很多天秤,她其實是滿中性性格的,她也可以不甩那個老闆;但是如果你發現她對那個老闆特別的友善啦、或特別的用心,譬如老闆說我家裡好像有什麼事情,怎麼解決呢?天秤座就說包在我身上,非常熱心熱情。那這個熱心熱情怎麼來呢?那肯定就是因為她想要巴結一下這個老闆的關係,或者是也看不得人家受苦。所以無論如何,第一,她人緣一定是滿好的;第二,她也很用心在經營;那第三呢,有的天秤女,我們說真的,還滿會搞曖昧的。靠著搞那一點曖昧,讓老闆吃得到又吃不到的那種感覺,從中賺到一點優惠。因為有的老闆會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機會,就會對妳多用心。


第二名︰雙子座

主持人的太陽在這裡~雙子座是很愛表現的。她會表現得很明顯,她有一種OS就是︰『老闆老闆,看我看我,我在這裡,我很優秀喔~』她是需要被注意的。而且她是屬於那種,老闆不在就打混,老闆在就特別有精神、特別地賣力,然後特別的聰明。很多事情呢,她就是特別一把罩,而且是個點子王。平常的時候呢,都隨便弄一弄就好了;老闆來了就馬上︰「老闆我告訴你,我針對這件事情想了八個方案,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好啦,所以遇到雙子座,她是積極型的,而且其實還滿表面的,你是看得出來的。你也不要跟她鬥,因為雙子很喜歡當一個Group裡面最受注意的人,所以你一定不要跟她搶這個風頭,否則你也可能就被她鬥倒了。


第一名︰巨蟹座

嘉千的水星在這裡,妳是雙料冠軍喔~那個特地送地瓜去慰勞國修老師,就是巨蟹做得出來的事,雙子還不見得來這一套。好,巨蟹她基本上就是錦衣衛、東西廠,你知道我意思嗎?會打小報告,會當老闆的眼線。譬如說老闆正在很憂慮某些事,她就說︰「沒問題,我幫你打聽。」就是在老闆面前,絕對是很有人情味的那一種。所以老闆是看不出來她心機的,因為老闆只會覺得她貼心。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