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運勢 : 肖豬運勢

生肖豬的性格特點:

如果你的屬相是亥豬,那麼,請首先接受我的祝福!因為沒有哪個屬相的人能和肖豬的人一樣,可以擁有那麼簡單、幸福而快樂的一生。一般而言,肖豬者對待生活的姿態是平和而樂觀的,能夠面對現實,一般不會把時間花費在幻想上,他們可以一邊享受生活的現狀一邊努力改善現狀,所以,肖豬的生活一般總是會越過越好,直至過上富足而穩定的生活。從這一點而言,嫁給或者娶個肖豬的異性伴侶真的是一種福分。與肖豬相配最好的屬相是肖虎、肖兔、肖羊,不適合的屬相是肖蛇、肖猴和與之同屬相的肖豬。與肖羊、肖虎婚配一般會生聰明省心的孩子,並且會因孩子帶來貴氣,與肖兔在一起,孩子也會有不錯的發展。而與肖蛇在一起會使生活比較動盪,對孩子尤其不利,也容易有官非口舌的麻煩,進而影響到你的心情。與肖猴、肖豬在一起多會因為孩子的麻煩而傷神煩惱。

而且肖豬之人大多是美食專家,大多精心於廚藝,並且喜歡與朋友一起歡聚分享自己的廚藝與快樂,肖豬之人身邊總會圍繞著一群鐵桿朋友,當然美食不是唯一能建立友誼的原因,還因為肖豬之人對人從來都是心地善良而真誠的,他們從不和朋友耍心眼,即使吃點虧也從不與人計較,更不會算計別人。他們很會在枯燥的生活中尋找快樂,並創造上等品味的生活格調。

當然,肖豬之人喜歡一切美麗養眼的景物和物品,人也一樣,追逐美女美男是肖豬之人人生的一大樂趣,他們選擇異性的標准通常即要美貌又要賢淑,因而肖豬之人的婚姻一般都是上等的婚姻模式,感情交流即浪漫又實在,家庭一般會有著比較溫馨和諧的氣氛。

2012年肖豬整體運勢:

2012年對於肖豬而言,是相對平順的一年。財運比較一般,甚至可能會有一定的花銷,如果選擇項目進行投資的話,資金的回籠一般不會很快,但也沒有因資金鍊斷裂而破產的情形發生,維持正常運轉還是能夠做到的。所以在這一年,最好還是先別做更大的投資為好。在工作​​中,也不是急於要求成果的時候,當務之急就是打好基礎,把工作中的一切關係都首先理順,廣交朋友,發展人脈,注意和親朋們發展睦鄰友好關係,千萬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把小事鬧大。這一年官運也比較一般,工作表現很難得到領導讚賞,提職的可能性也比較傲渺茫。感情運勢可以說是滿分,有望遇到命定的情緣並且婚嫁順遂。單身者要好好把握機會喲!

財運:如果有期待發財的豬豬朋友們,還是把求財的腳步放慢一些吧,這一年雖然會比較平順,但財運上還不是迅速攀升的最好時節。但穩定的收入,一份比較可人的工作是沒有問題的,沒工作的肖豬朋友可以嘗試多投一些簡歷試試,總會有被不錯的單位選中的機會。有工作的朋友,除了勞動報酬外,還可以得到一份不錯的偏財,偏財多數與房地產或瓷器、土地等有關,所以搞種植、收藏、購房都是比較好的時機,還是要抓住機會喲!

事業運:2012年,肖豬朋友的事業發展還算順利,工作表現會比較出色,但肖豬的努力付出與回報似乎有點不成正比,要耐得住性子,在低谷期,需要修身養性,增加自己的抗壓能力。但肖豬朋友多得朋友的助力,而貴人的幫助是財源的有力保障。但此財多為合夥而得,因此一定要在人際關係上多做努力,記得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小心內外激化矛盾,給你帶來傷害。利益面前放棄私心才會有更大的收益。

感情運:肖豬朋友,2012年你的桃花星,被黑星壓制,容易因情生恨。你就是有桃花運,也是死氣沉沉,很容易演化成桃花劫,感情和財富一定要分的清清楚楚,千萬不要因為一個財字,引發情侶之間的戰爭。未婚的生肖豬,端正婚戀立場,免得因財,因為家長里短的小事發生矛盾。造成傷害,已婚者家庭方面,處理好婆婆媽媽、家庭內部矛盾,遠離三角關係,這可是你引起極端矛盾的根源。

健康運:健康運勢會是比較好的一年,但過於貪戀口福,可能會給你的脾胃造成不小的負擔,還是要適當注意節制飲食。另外在腎臟方面也要多加註意,建議多穿紅色衣服,或者有事沒事多到南方走一走,這樣既增加你的財運,也有助於你的健康。

學習運:肖豬的學習也比較不錯,思維比較活躍,而且,學習目標比較清楚,注意力容易集中在一點上,因而突破學習難題不在話下。此年的學習往往會為自己累積賺錢的資本,所以建議生肖豬朋友們抓住機會做一些學習上的投資,定會有一本萬利的回報。

生肖豬的桃花位在正西和正北方位(被黑星壓制);

生肖豬的財位是正南和正西方位;

生肖豬的風水文昌位是正東方位;

生肖豬最佳合作夥伴是生肖兔、生肖羊;

生肖豬的最佳居住地是正東方位;

生肖豬最怕的是家庭矛盾引發戰爭,注意開車安全。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