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巨蟹座

巨蟹座:找出效法版本,為財運打出一片天

在2012年,巨蟹的財務仍是穩定的,今年財務想發揮自己能力的最大值,“靠自己”念頭一出,勢必要花更多時間來達成這個願望,就整體財務氣氛來檢視巨蟹,以前巨蟹是膽子小、只是敢做賺大錢的夢;現在因為和有錢人貼近多了,膽​​子也大了,反而想要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建議巨蟹最好找一個可以效法的版本,且這個版本不可以是遙不可及的,與對方亦步亦趨地學習、戰鬥,反而幫助自己增加收入。或越是有敵手跟自己叫陣,越能刺激自己業績更佳,可以這麼說,敵人簡直就是巨蟹活下去的動力跟財神爺呢。

2012年上半年,“偏財運”蠻好的,這是有利於“集眾人之財”的時期,嚴格來說一到四月又更旺一些,你很懂市場心理,能抓住人們喜好,懂得創造話題,生意自然非常好。如果你本身是經營生意的,最好跟人際、溝通、說話、表達有關,更能推動財氣,能集眾人之財。或本身就是跟理財有關的,巨蟹在這中間是蠻有敏銳度的,所以能從中獲利。七月後會走正財運,所以巨蟹反而陷入忙碌狀況,工作上的事情多到注意力從理財上轉移,好比應酬沒那麼多了,消息也沒那麼靈通,主要的經濟來源是工作所得,理財最好偏向保守。

另一方面,巨蟹也可能在這時把錢投注在你想要建構的事業上,例如購買器材、添置行頭等等,相較於上半年的瘋狂賺錢,下半年反而有可能增加不少消費支出。綜合來看,2012年上半年5月的時候,應該巨蟹手氣最旺最順的時候,而下半年的11月,理財危機意識又會再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