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雙魚座

雙魚座:財運與口碑有關,充滿賺錢慾望

今年的財務宮位繼續被“世俗,宿命”有關的土星,天王鎖定,挾帶去年的“發財夢想”“金主支援”,通俗化,市場化,賺錢力道延繞至今,持續追夢,對“玩轉大錢”慣了的人,上半年尤其是發財的好機運,靠著創意,口才,溝通,串聯酒吧“”普通東西加值一番推送出去,市場也反映強烈,有機會大賺一票。不過這種“炒短線”情況若後續無力,絕對會造成負面效應,只是“上半年還不會警覺到”罷了,但小心留下“要對雙魚提高警覺”的印象,此後要“玩市場”就更加困難了。這也是“合理向下修正”的起因,雙魚別玩過頭而失去警覺。

下半年時的七到九月,可能遭遇“需要善後”的狀況,或款項凍結,聲勢無力回天,檢驗帳目發現賺賠相抵而感受到財務壓力,轉變的奧妙與上半年跟金主,夥伴間的“意見不合”有關,若無“即時處理”,下半年就可能嚐到手氣不順的果。

7/13---12/12的天王星逆行期間,財務上“主動發球”的機會暫停,開始要“檢驗成果”這段時間雙魚必然面臨“把過去問題作一番處理”,或驗收“過去投資的成果”不論好壞,有機會跟銀行,理財人員,事項接觸,趁早整頓好好把帳算清楚,也終於看清“究竟賺了多少”,這段時間也較“聽得他人意見” ,能接受他人幫助等。

利於財務時間為一、四、六、七、八、九、十二月,一、七月投資無往不利,四月則是調整有功,六、七、十二月生意興隆,八、九月則可能大起大落,謹慎而為。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