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龍年運勢 : 肖雞運勢

生肖雞的性格特點:

在所有的生肖中,肖雞的逆商可以說是最高的,他們有著超強的抗壓能力和抗打擊能力,在他們的字典裡,你永遠找不到“失敗”這樣的概念,生活中的所有磨難對他們而言都不過是皺一皺眉頭就可以忘記的浮雲,在任何困難面前,保持平和的心境對他們而言易如反掌,這種樂觀積極的心態造就了肖雞的基本的性格特徵,也因此,肖雞之人鮮有在精神方面患病的例子。不僅如此,肖雞的積極樂觀很快就能贏得周圍人的好感,因此肖雞之人有著很好的人脈和人緣,也是在困難中得助最多的屬相之一。

肖雞的樂觀又很容易走向反面,他們往往對困難估計不​​足,由於過分的樂觀而忘記了事前的籌劃和安排,因此有時他們的生活可能會被突然的狀況弄得一團糟,生活常常缺乏穩定的因素,經常會剛從一個狀況中走出來又進入另外的一種狀況。有時生活中常常都是在忙著應付各種突發的事件,但不會因此而垂頭喪氣,相反有時這種忙碌會帶給他們盲目的自我崇拜,並有意無意地向人們展示著他們在解決這些麻煩時帶給他們自己的快樂,所以肖雞之人有時給人以狂妄的印象。其實那隻是他們的樂觀在無意中延伸的一種結果,這一點在男性的肖雞朋友身上體現尤為明顯。

這樣一來,你就明白了為什麼肖雞之人那麼注重外表的奢華,而不太在意內在的修養,有時又稍顯得缺乏責任心,對人對己都是如此。他們喜歡自顧自的生活模式,過了今天不管明天,因此他們不喜歡被管束和被領導。不但如此,如果是男性的肖雞朋友還會有著強烈的權利慾和領導欲,同時有著變革的膽識和魄力,有著很好的開拓精神。喜歡自由和浪漫是肖雞的天性,因此和肖雞之人談戀愛一般會驚喜不斷,但作為生活伴侶可能會比較辛苦。但是如果是女性肖雞,反而會比較注重樸實無華,性格會比男性肖雞內斂而實在得多,同時,也更具母性的偉大情懷,對孩子尤其細心和周到,是非常好的可以做賢妻良母的人選。

生肖雞2012年整體運勢:

在兔年,肖雞一路走來,動盪和波折如影隨形,真是讓肖雞朋友有些難以應付。和過去的是是非非告別吧,不要讓過去遺留下的問題影響你未來的方方面面。龍年的到來,給肖雞朋友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氣息,好運的大門一下子向肖雞朋友們敞開,你只要放心大膽地走進去,就會看見和去年完全不一樣的新天地,財運無法阻擋,事業蒸蒸日上,好人緣、好口碑,真是心想事成,如沐春風。只要大膽地投入,凡事都會有比較好的回報。但還是提醒肖雞朋友們,在自己交好運的當口還要適當做一下感情的投資,對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盡量多盡一份心,這樣在壞運來臨時才會有足夠的外援幫你度過難關。記住,處事要果斷,千萬不要把2011年的頭疼之事帶到2012年。

財運:2012年肖雞的財運看漲,特別是偏財運勢頭強勁,在水、木、土、金各行業均可嘗試做些投資,會有不菲的收益,相應的向東、西、北發展均是你的吉方。忌諱向火性行業發展,如:照明、煤炭、汽油、電力等,均應給予迴避,同時忌諱到南方投資發展,如果有這樣的機會,應該謹慎為之。而且,此年對肖雞來講,非常適合做合夥生意,如有實力人士提出合夥可以給予適當的考慮。

事業運:在2012年,肖雞朋友在太歲的眷顧下,事業有望在原來的基礎上更上一個新台階,無論在何種情況下,主管領導的信任和提拔都是你晉身的台階,心懷感激地對待你的直接以及間接領導是你應該懂得的最基本的為人之道。適當收斂你的光華,學會謙遜地與人相處也就成為你必修的功課之一。同樣由於有不錯的人脈,肖雞的工作開展順利,客戶紛至沓來,不愁沒有事可做,當然,忙碌一些就在所難免了。

感情運:肖雞朋友的感情運勢,也將打開一個全新的局面,因為事業財運都不錯,肖雞此年身心舒泰,精神健朗,已成家的肖雞朋友與愛人感情融洽,其樂融融。未成家的肖雞朋友,也有望在這一年遇到自己命定的情緣,把握機會,可以成就一份不錯的姻緣。只是有家的朋友需要注意,可能會有比較可心的異性闖入你的內心世界,注意交往分寸,免得傷人又傷己。不過千萬記住物極必反的道理,千萬不要得意忘形,避免樂極生悲,防止酒色之災的發生。

健康運:2012年肖雞朋友的健康運勢同樣值得期待,因工作交際等的需要,酒食宴請機會的增加,脾胃負擔毫無疑問會有所增加,雖然在這一年也許不會出現什麼大的不良反應,但還是應該早些做些防範,免得給以後的健康留下隱患。不要過度勞累,注意腎臟、肝膽方面的保健,適當做些體育鍛煉,調節好生活節奏,一切從長遠考慮,才能防患於未然,防止大吃大喝,娛樂過度,給你帶來的隱患。

學習運:肖雞的學習運勢在2012年將會有很大的改觀,思維靈活,記憶力良好,思維縝密,條理性也很強。可以趁此機會為自己制定一個新的學習計劃,適當減少娛樂時間,增加在學習方面的投入,雖然這樣做在短期內未必能看到收效,但這是做智慧的投資,是為將來的發展鋪路搭橋,切莫掉以輕心。正在上學的肖雞朋友們,可以期待在考試中有比較好的表現。適當收心在學習上,通過努力,實現一個在平常看來比較高的目標是完全可以的。

生肖雞的桃花位在正南和正西;

生肖雞的財位在正東和正西;

生肖雞的風水文昌位在正東,具體個人因人而定;

生肖雞的最後合作夥伴是生肖龍、蛇、牛;

生肖雞的最佳居住方位,是東西方位;

生肖雞的最大特點就是轉好運,順暢,桃花運旺;

生肖雞最難處理的事情是感情糾葛、酒色之事小心為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