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的感情最廉價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感情沉浸在付出與收穫的雙重誘惑之下,總是顛簸在甜蜜和悲傷之中。射手們不屑於對方是否在乎他們的感情,只是他們自己想要付出、喜歡付出感情。有時候我們看到射手座的人昨天還對別人熱心幫助,今天卻對別人冷眼相對,那麼就只有一個原因,他們的感情未起到絲毫的作用甚至讓別人不願接受的時候才會這樣。一旦射手座的感情被這樣廉價的驅逐的時候,射手往往會為自己設置一個基本的底線,當自己的感情遭到冷落而觸碰到這個底線的時候,射手座往往會果斷的選擇放棄而卻尋找下一個值得自己付諸感情的人。


第二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感情總是遊蕩在他身邊的每一個人的身上,他們總是能用語言的親和力表現自己的用心程度。雙魚可以給你應有的華麗的花言巧語,可以給你膨脹的近乎滿足的信心,只是這一切都幾乎是通過他們的語言能力完成,開始的時候對方或許覺得雙魚的感情是細小而且容易獲取的,只是漸漸的當對方厭煩了雙魚那種把壯志掛在嘴上、把甜言蜜語說的委婉動聽卻行動慢熱的時候,他們就會不再像以前那樣信任雙魚座得人的感情,並且漸漸的會對他們的感情進行排斥。其實雙魚並不是不會付諸行動,只是表達的緩慢而已。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得感情付出很多卻總是讓人誤會,可以說是最委屈的星座。他們把感情看的很輕,總是有意無意的付出最真實的感情,而且往往自己還覺得不以為然,放佛那就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他們對親人,對朋友,對戀人都會付諸適當的感情,並且有一種大男子主義,他們恨不得把對方完完全全交給自己照顧。但是,就因為獅子座太過於周全的照顧,付出太過完全的感情,反而讓對方缺少了一些應有的激情與個人信心,漸漸的就會避開獅子座真誠的感情。


第四名:水瓶座

水瓶座付出感情的時候是不易察覺的,往往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可是水瓶座卻很注重付出之後的效果,他們可以在細節上慢慢培養感情,讓對方感覺這一切都好像是理所當然,沒有過多的意外,一切都有因有果。可是這種因果式感情表達方式卻往往讓別人忽視他們,就好像他們的感情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東西,只是別人不知道水瓶座付出感情的思想過程,他們不會輕易的給予一個人溫柔、飽滿的感情,更不會把他們的感情作為一種交易,他們需要的是能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值得他們這樣做的人。而這種默默付出型做法經常受到忽視。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