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獅子座

獅子座:賺錢、花錢、玩錢

海王星二月起帶領獅子領略“賺大錢”的渴望,也開啟機運,但切忌貪心,只要一貪就會沉迷、錯失良機,二月到六月要特別小心“金錢的損耗”,好比被勾引不斷投注金錢,渴望這樣才能回收,或遇到詐騙集團被迷的團團轉,不知不覺損失,你也會“經手大筆金錢”或見識到大錢流動,被開啟慾望,投入賺大錢的行列,四處都是賺錢的機會,財氣很夯。

所以你不再避諱談錢,也渴望賺大錢定位自己的身價。雖然你有機會“身價水漲船高”,但也有“定錯身價”有行無市的閃失狀況,好比要求調薪,卻超出別人對你的定位,以至於嚇退別人等。這也算是“試探市場”必然遇到的過程吧。最好的賺錢方式是“無為而治”,不以賺錢為目的、不強求長官加薪,反而機會自己靠近。獅子也可以在公益、藝術、電影、廣告、奉獻的領域沾上好運,越無所為而為,從事療癒的人,也愈能搭上海王星而有機會“接觸大錢”,佔領市場。

前半年,火星使得獅子花得快,賺得也快,金錢快速流通,左手進右手出,因此對賺錢也很有動力。會想打聽門路,或有錢就賺,不怕苦、不怕累,你也需要成就感,會積極投入讓自己有成就的領域,不計代價。二到四月期間,是進賬攀高的黃金期,可多加把握。下半年則進入“玩錢”的領域,對投資興趣濃厚,也有有心人在前方領路,所以可能會進入投資市場,或做起生意,或合資合股,前提是利益分配要白紙黑字寫下,親兄弟明算賬,才能避免日後爭執的原因,務必謹慎。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