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否極泰來的星座排行


■ 事業

第三名:雙子座

上半年雙子座在工作方面會感覺比較吃力,特別是做金融投資的雙子座朋友會覺得在金錢的支付與收入方面是個問題,總是不知不覺中缺斤少兩,下半年的話這種問題是不會再出現的了!並且非常贏得上司的賞識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第二名:雙魚座

上半年雙魚座跟陌生人接觸的可能性比較大,也是讓雙魚座比較犯愁的一點,其次嗎,在工作上很容易因為一些小的事情或者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跟周邊的朋友同事吵架,這也讓不少人去上司那告了你不少呢!相反的今年下半年雙魚座們的拼勁十足,總會有一番業績的。


第一名:天蠍座

天蠍座上半年感情問題可是真夠傷腦筋的,還好到了下半年工作開始定性,有了自己的目標和追求,天蠍座開始在事業上突飛猛進。作為黃道12星座中最讓人費解的星座之一,天蠍座有着非常強的毅力,在一定壓迫下爆發的話,所取得的業績可是非常驚人的哦!


■ 愛情

第三名:天秤座

上半年天秤座的愛情平平淡淡,更多天秤座的人給愛的人付出了很多,只是沒有回報。下半年可就不一樣了,隨着戀愛宮位的增強,天秤座的追求者明顯增多,甚至有點爛桃花的樣子,這讓不少天秤座朋友也是比較頭疼的一個問題,其實呢!今年天秤座朋友應該對愛情看得開,隨遇而安才是重點。


第二名:射手座

射手座下半年的戀愛運勢確實是好的沒話說,特別是很多大齡射手座朋友們,總是覺得自己上了年紀該找個歸宿,身邊卻沒有合適的人選,就算是有,也不好意思去表白自己的心意,等着對方主動呢!那麼今年或許是一個好機會哦!如果你愛的人是射手座,你也不要放棄這個好的機遇呢!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上半年運勢平平,甚至更多是單相思,對於鍾情的人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到了下半年就很容易跟陌生宜興一見鍾情呢!雖然白羊座沒有電影裡那麼的羅曼蒂克,但也有自己的原則和追求,所以下半年有不少陌生異性襲來哦!網戀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呢!


■ 財運

第三名:巨蟹座

若說財運,最近巨蟹座的財運還真是不錯,特別是工作於人事管理部門的巨蟹座朋友,今年是非常順利的一年,在職場上會深得民心,應酬多了,多了金錢方面的支出,同時也在人際關係當中收益,用這句話來形容最近的巨蟹座,是再合適不過了。


第二名:處女座

處女座最近家庭財運非常好,所以說處女座也能沾光的增加很大一部分零用錢,另外今年如果處女座朋友有時間自己做點小買賣的話,也能小賺一筆呢!財運來了擋也擋不住,但是要注意合理安排金錢,處女座今年可是很難不被廣告和推銷員騙了的哦!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今年有不少偏財運呢!或者說是很意外的機遇成就了摩羯座今年的財運,或是工作中的意外的接到了不菲的訂單,再或者朋友給自己一單非常好的生意再或者...不知道會不會發生、走在大街上都有撿到錢,比較驚喜哈!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