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水瓶座

水瓶座:上半年賺錢慾望濃烈,下半年平平

2012年上半,水瓶座跟錢很有緣份,會想多賺點錢,讓自己更有安全感,於是難擋“賺錢的誘惑”,就算跟理念相抵觸也在所不惜,好比扮小丑、或與黑錢、不義之財掛勾等,一切端看“潛意識中賺錢慾望多強烈”,上半年就是“抽錢看”,也因為願意往世俗靠攏,自然能順利搶錢,只是慾望越強烈越可能引來“有爭議”的機會,多少惹人非議,也許是之前嗤之以鼻的機會,或暗中操作、或與黑道有關,或有人護航、私下有手腳等,金錢財力上有成績,但也容易為錢傷及名聲。

與此同時的是水瓶自己的內心世界,老是有“錢不夠花”的感覺,這讓水瓶非常有壓力,因為上半年真的有“一切都在不確定中”的感覺,或買了房屋、散財之後所剩不多,而更想在金錢上追求;越著急就越可能有錯誤決策,或中了圈套、被糖衣誘惑等,從二月開始至六月,特別小心容易有看不清、算不准,使損失升高的情況。

至於成功型的水瓶座,有知名度、也有一定的財務規模,這時,天王就會帶給水瓶一個“夢想再確立”的機會。水瓶會把賺大錢的想法跟公眾結合,也就是“賺取社會財”,想辦法從每個人身上賺一點點錢,加起來就很巨大;所以這時會想轉戰公共領域好比廣告、電影,或是開一間大眾都需要的店,瞄準普羅大眾的生意。如果你的工作原來就跟一般大眾有關,那就太恭喜你了,你的魅力跟名名度都會幫助你的財運莫名提升,讓進帳更豐。而本身就是賺眾人之財者,則機會也比別人多,靠著肯幹財運就更不是問題。

下半年,由於海王星進入逆行,正財機會多少受到波及,進帳有不穩的趨勢,也可能在此時“結束錯誤投資”,因為不想再損失等。金錢就要靠自己的表現與努力爭取,金錢運氣平平。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