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處女座

處女座:保住正財,小試身手

雖然今年功名、聲望可期,外表看來行情很好、令人羨慕,但就錢財本身來看,處女卻是焦慮的,因為“仍不寬裕”,左手進右手出,不管是因為房貸需繳,還是“看不到盡頭的投資”把錢吸走,或是義無反顧投入某項冒險計劃、不計成本,都是有風險的,讓人有點緊張。這使處女連小錢都必須在意,也有抑節開支、節衣縮食的困窘,整理財務的重要性大過“怎麼投資”,守住正財最重要。

2012年的正財運其實很不錯,可以依著“管道”進帳,你打造的品牌、形象,展現的能力等,都有不錯的回饋,一月還要靠蠻力打拼,越拼賺越多。二月開始至四月期間,金錢進入複雜狀態,一來可能有“掉工作、掉進帳”的危機,某項管道取消所以進帳減少,或想處理過去的壞帳,而必須更小心開支;另一方面卻有橫財進帳、“金主挹注”,或得到饋贈、遺產等,所以財務重心將會轉移,得到偏財有幾項條件:一是在經營夠久的領域;二要年資夠長、年紀夠大;三原先並無負債。一般的工作者或上班族,可能會接到一筆大單,但不見得能一直持續。

六、七月有因品牌、形象而來的機會,工作開始穩定,有長官加持、提拔。十月後是“新局面的開始”,因大環境變化而異動,更在乎“保護名聲”而減少了對金錢壓力的關注,大環境不佳,但處女有比其他人優勢的發展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