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星座分析



體貼98% 愛美性47% 橫蠻性95% 反覆無常59%
善於交際94% 醋勁90% 耐力56% 悠然度92%
烹飪技巧81% 談話技巧61% 理解男性95% 娛樂配合度87%
細心78% 節儉度85% 任性度79% 害羞度55%
戲劇性72% 背叛性73% 會撒嬌81% 裝模作樣度64%
可憐模樣92% 戀父性87% 被害妄想度67% 高談闊論度93%


雙魚座總評價

男性所喜愛的項目每一項分數都很高,受歡迎度高也是可以明白的。可是要說這樣在戀愛上就沒問題,也不見得。被視為[便利之女]而愛盡苦頭的也大有人在。雖然你屬於戀愛接愛者,卻擁有為了他犧牲自己也冇所謂的情操。戀愛時為了他盡心盡力的模樣是很偉大,但完全配合對方的愛情觀念正是問題所在。你可能會因對方對你厭倦而終日以淚洗面,或被對方玩弄的可能性也極高。所以千萬小心不要太受支配而受到傷害。

製造愛人能力(A)

原本就以無色透明為特徵的雙魚座,在認識各種人之後,漸漸的改變自己去配合他人。一旦愛上對方就盲目的沉迷其中,因此受到歡迎,其中更有多數人是經常有男性朋友陪在身旁。看上的人就是理想的人,實在是會配合時機改變自己的喜好,所以也可以說要將喜歡的對象分類,是絕不可能的。

受人歡迎程度(B)

雙魚座的女人明確的說是屬於戀愛接受者。自己不需要有任何行動便能很奇妙的得到對方的示愛。或許就是那種可愛的氣質,使男性為之所動吧。加上是被要求什麼也不會拒絕的人,男人看來算是滿便利的女人,當然也不一定。其中因人而異,但當中也有很多會如同風箏任人擺怖的。

戀愛的主角度(A)

算是滿具戲劇性的戀愛。只要喜歡的人出現,完全不將雙親和朋友放在眼裏,只顧沉溺在二人世界的愛河中。若有緊張劇情發生的可能性,那就是你和不是戀人的男性在房內一起時,被配有鑰匙進來的他發現,可以預想得到當時,那種強烈緊張的場面。

戀愛的學習能力(E)

對對方想法非常在乎,甚至不惜獻身出去。所以也常會被利用。特別是在金錢,物質方面的援助,到最後可能都會成為後悔的原因。就算要付出也必須要有節制才行。因為一旦愛上就會完全盲目的性格,所以過去的失敗,在新戀愛開始時,立刻又煙消雲散。老實說學習能力幾乎等於零。

分手時處理能力(E)

雙魚座心中,雖然早就抱定不能再這樣下去的心意,卻決不會主動提出分手。一旦對方悲傷地請求你,有可能又會變成拖泥帶水似的關係。不過對快樂的誘惑非常弱的你,只要遇到比他更有戀愛技巧的人,和他的關係或許會冷卻下來。談分手時,你一定是又有了新對象,這也是特徵之一。

結婚的勝敗(B)

完全沉迷對方,就是雙魚座對結婚霸道的地方。對結婚不會特別在意法律上的形式,所以常會變成只要喜歡,就是要住在一起,為了讓愛能有結果會踏上同居之路。也就是因為從[他沒有我是不行的]獻身心理所產生,對心愛的人願意付出身心,才能緊緊捉住幸福的婚姻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