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座財運:金牛座

金牛座:慾望帶動理財機運

用錢隨性的金牛在2012年對於理財這個議題會變得很重視,一來注意到“穩定”的問題,二來開始意識“金錢vs身價”,特別想爭取賺錢機會,開始重視理財。幾個特定星像也強調了金錢議題:守護星金星今年罕見地在財帛宮位停留四個月,四至七月間是你對“金錢、存在感、穩定性”最有感覺的時期,也特別想為金錢打拼,金牛們感受到消費的慾望、壓力,有機會接觸理財知識、嚐到錢的甜頭、想要享受人生等,於是投入跟錢有關的領,也對“容易賺到的錢”較感興趣,加上火星五宮,特別容易有衝動投入投資市場,或押注、賭博的慾望。特別留意5/15至6/26是命主星逆行時期,可能在金錢上舊日的紛爭再起、有爭議、被收回、賠錢等;七月再度順行時,則在這個課題上有新的體會,也許會覺得“平安最重要”吧。

整體來說,金錢運是很不錯的,但左手進右手出,大進大出的情況,也會讓金牛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七上八下,造成莫名壓力。建議金牛上半年可以冒一點險、試一下手感沒問題,但下半年的理財應該趨於保守,或“少量多餐”的方式,一來你的能力、加值性都能幫你賺到不少錢,二來你的生涯也開始偏向保守性強的選擇,想要穩定。增加份量、身價,或下半年有機會“因為有實力的另一半、合夥人”而身份晉級,也是另類的財源廣進。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