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兔 運勢

兔/承接重任,感情需小心桃色糾紛

 ☆總運

 運勢安定中求進步,保持現況,循序漸進,保本式的發展是最明智的方針。與兄弟姊妹間如有利益合作,小心產生衝突或糾紛。本年生兒育女懷孕不易,或有懷孕、生產上的災厄。子女中,也要小心有火電、槍砲、血光、意外災難的發生,或官司的糾紛。

 ☆財運

 今年不易存到錢,買賣房子也易遭損失。小心被利益誘惑詐騙,反倒幫人擔保背書,損及財產、不動產。性關係一不小心,會變成性侵害,或仙人跳,注意桃色糾紛,破財花錢了事。業務、人際關係有利可圖,但其中也交雜利益關係糾紛,造成人際或工作關係的衝突。投資見好就收,最宜搶眼前現利,不宜想著放長線釣大魚,否則會得不償失。

 ☆事業

 職場工作方面,縱使沒升遷,也會被賦予重責或重任,扮演一人之下,眾人之上的角色,也會幫老闆、長官帶來利益或績效。本年可經手精緻、高檔次的商品,或接觸更高的工作層級,甚至擔任幕僚長、執行長、特助的角色,今年將更有發展的空間與舞台。

 ☆婚姻

 配偶在婚姻中的干涉越來越多,經濟所得可能多留到配偶戶頭中,對方也易左右自己的財務狀況。未婚者,不宜在今年論及婚嫁或成婚,易因經濟、理財等問題,而使兩人出現嫌隙,甚至談論婚嫁破局。

 ☆感情

 本年是桃花的旺盛年,可以說是滿園春色、左右逢源,性關係因此更加頻繁,但桃色糾紛的風險隨之升高,也易因此造成災難或被敲詐。已婚者偷吃小心被配偶抓包。

 ☆健康

 今年帶雙病符,老年人易犯老人痴呆症,肥胖者小心心肌梗塞。注意血壓、血管、心臟、頭部、眼睛、小腸的疾病。出門在小心意外車禍事故,如有不幸,自己恐是肇事者。父母有的病症,今年也易發生在自己身上。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