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豬 運勢

豬/人氣飆高,人脈等於錢脈

 ☆總運

 今年人緣好,人際關係熱絡,社交活動、交際應酬多,也因此桃花多多,好的壞的三角複雜關係都可能找上門,小心處理,以免大好運勢毀於桃花紛爭上。此外,今年宜多關心父母的健康與意外事故的發生。

 ☆財運

  今年人脈關係是重點,有助於業務擴展和提高利潤。從事珠寶精品、保養品、餐飲食品等行業,將有不錯的獲利機會。與人為善廣結善緣是最有效的投資,不可小看人脈關係,可幫助自己獲得相當利益。

 ☆事業

  本年適合往外拓展工作關係,比如外派、變換環境工作、從事業務、外交、門市,第一線的工作。但若是好端端的可不要無端亂異動,否則越動越不好,工作越是安定,越能帶來財利。今年小心冒犯老闆,或抵觸到主管機關的規則,恐招來職場災難。

 ☆婚姻

  小心父母親與配偶間的磨擦衝突。另一半今年較重視自己的利益,態度強硬,導致婚姻關係緊張。若在夫妻關係火藥味十足時,父母親又加入戰局,恐怕只會越演越烈而無加分效果。未婚者,不宜在今年結婚。

 ☆感情

  今年肖豬人面對感情的心態,就像老太爺和大小姐一般,期待人家來伺候和照顧。只是感情上如只顧自己的快樂與享受,忽略對方,或太過耽溺於桃花關係的喜樂,小心另一半心灰意冷,萌生退出感情的念頭。

 ☆健康

  小心工作過度積勞而疾,或是耳朵、皮膚、內分泌、新陳代謝等平常較少留意的健康問題。出門在外宜多小心車禍意外事故,如果發生,肇事的責任將會是自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