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蛇 運勢

蛇/桃花盛開,財運大提升

 ☆總運

 老闆、上司今年容易找麻煩,常會有雞蛋裡挑骨頭的事。今年與父母磁場不合,易有小爭吵;與兄弟姊妹間也易有金錢、利益方面的干涉或協助。注意部屬員工的狀況,小心產生財務衝突或干擾的情況。

 ☆財運

  財運大增,尤其是企業主,賺錢管道更多;同時也會因忙於賺錢,而處於奔波忙碌的狀態。在投資或處理財務時,謹防過程中的突發狀況,應加強警覺,方能保護應有的利益。發現苗頭不對時不必戀棧,應立即處理或抽手,見好就收,不宜見好而全部押入。

 ☆事業

  在事業發展方面,今年更具前瞻性和開創性,相對的挑戰性及風險也等比提高,贏則大勝獲大利,輸則大慘敗,關鍵就是小心管控與危機處理。職場上,小心因公發生意外事故或災難。工作中若需經手財務,必須小心督察及稽核,以免出錯而危害公司利益。尤其職場中有不倫關係的人,更應小心。

 ☆婚姻

  配偶會是自己得力的好幫手,也是財運的貴人,今年應多多參考配偶的意見,雖然偶爾意見相左,但記得忠言逆耳,應耐心聆聽,婚姻關係及財運才會更佳。此外,今年應多注意配偶的健康狀況。有對象而未婚者,今年成婚可有助於財運的提升;沒對象者,今年很有機會結識適合結婚的對象。

 ☆感情

  感情發展穩定,無論在心靈、性靈上的互動品質都將大幅提高。沒對象的肖蛇人,今年有機會出現戀情,是詢問度頗高的一年。同時桃花的品質、數量,也會隨著自己的成就而提高或增多,甚至可能多到招架不住。當然其中也不排除懷有目的而來的對象,因此需小心篩選,以免招來爛桃花纏身。

 ☆健康

  出門在外風險高,小心血光、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一些易受恐怖攻擊的國家或地區,請千萬避免前往。危險的環境、開快車、酒駕等等,都容易發生嚴重意外。今年易因健康因素,而影響事業的發展,也是容易出現躁鬱症狀的一年。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