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牛 運勢

  牛/運勢增強,桃花旺盛

 ☆總運

 運勢增強,大有企圖心,可極力開創事業前途的一年。精力旺盛,權力欲望加強,處心積慮謀求計畫,但過程並不順利,小心得而復失。人際關係大增,走向中上流社會,活動宴會增加,聲名上漲。但商場、業務上的人際關係,暗藏小人,妨礙著職場的發展。

 ☆財運

 有很強的賺錢能量,財運也很好,進帳速度快,但同時也帶來錢財上的麻煩、禍事或災難,尤其有錢就會招爛桃花。小心兄弟姊妹會壞了自己的財運,或被拖累、產生糾紛。金錢上也易與父母、長官、上司、老闆或主管機關牽扯不清。此外更要注意為了金錢傷害身體健康。

 ☆事業

 考運增強,若想考取證照以求升遷,成功機會很大。今年也是提升權力地位的一年,升官是有機會的,只是仍需注意暗地裡有小人妨礙干擾職場的發展,甚至刻意作梗、杯葛、搞破壞、不配合,暗地裡放冷箭的機會。

 ☆婚姻

 已婚者,婚姻處於穩定、停滯的狀態,因為缺乏新鮮感和激情,加上該生肖的桃花旺盛,所以很容易招來婚姻外的戀情。未婚者,本年度不宜談論婚嫁,容易出現第三者攪局破壞婚事,或易出現婚事糾紛。

 ☆感情

 桃花非常旺盛,是享受戀情的一年,尤其是女性族群,或者是有經濟能力、多金的人更甚,今年可以從得到戀愛中得到滿足或照顧,但小心因為太過投入戀情而耽誤了職場工作。沒戀情者,本年是發展戀情大好的一年。

 ☆健康

 縱慾過度,小心性能力衰退。求孕者不順利;已孕者,小心流產,或是生產過程困難。小心飲食過度、缺乏運動而囤積過多的熱量、膽固醇、鹽份或酸性物質,小心代謝不良,造成文明健康症狀。腎臟、血管、血壓、肥胖、結石問題需多注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