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狗 運勢

狗/不可逃避,迎戰易成的一年

 ☆總運

 大利難成,小利尚可,業務往來和人際關係並不順利的一年。今年運勢一波三折,凡事恐後繼無力,除了現實的障礙外,最主要的還是缺乏挑戰的徹底決心。

 今天必須改變一下先熱後冷、有始無終的態度,雖然波折多,但其實你的實力仍在,挑戰過後必能創造不錯成績。

 ☆財運

  今年另一半特別愛享受,錢財易花在對方身上,而另一半可能會介入、干涉自己的財務,恐因此產生不睦。身為老闆或主管的肖狗人,小心員工或部屬損及自己利益。子女今年的花費頗大,且今年會為子女多操煩。

 ☆事業

  今年不宜擴大事業、轉投資,或過大的環境變動,如果因公被外派,反倒是件好事。今年考運還算旺盛,升學、升遷考試、專業證照等等都大有機會。利用考試晉升,或得取更好的工作發展,是最有利的選項。與兄弟姊妹如有事業或職場上的合作,易造成彼此間的紛爭。

 ☆婚姻

  今年對配偶的意見特別多,婚姻出現小波折,心靈上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未婚者,今年不是一個適合結婚的年頭,論及婚嫁或籌備婚事的過程易出狀況,或因爭執吵架導致不了了之。

 ☆感情

  本年是個感情創傷年,感情上出現同床異夢、貌合神離的現象。有對象的人雖然渴求婚姻,但進展不順,小心感情失和,或是有吵架分手的風險。談戀愛、尋桃花,容易碰到危險情人,今年特別需睜大眼睛看清對象。

 ☆健康

  出門小心人為的意外事故。此外,今天亦須留意傳染疾病,心臟、血壓或小腸的健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