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雞 運勢

雞/桃花財運皆旺,切勿投機貪心

 ☆總運

 今年火氣特別大,很容易衝動,處事也偏向獨斷專行、我行我素,甚至為了身段面子將錯就錯,造成難以收拾的場面或蒙受損失。

 因行事急躁,今年做事容易出現盲點,小心隨之而來的挫折和損失。今年務必沉住氣,三思而後行,多做計畫步步為營,方可免去可能的風險。人際關係、商業關係、旅遊消費多耗財。

 ☆財運

  財運增強,可在短時間創造最大利益,但請勿投機取巧,否則易因利受害,甚至被詐騙,尤須注意為了賺錢而損及身體健康。房地產投資運不佳,投資買賣時謹防陷阱,或是容易遇到凶宅、有嚴重問題的風水等等,此外更要小心火電的意外。

 ☆事業

  投資獲利的大好時機,短線獲利應早早落袋為安,若是貪心加碼投入,恐得不償失。今年應深耕固有的工作和事業,從事業務、商業買賣、門市的工作有利可圖。人事之間多糾紛,經常有不對盤的狀況,反倒是兄弟姊妹才是利益的幫助者。

 ☆婚姻

  今年配偶對自己的助力頗多,不僅可給予工作上的建議,亦可料理許多生活瑣事。未婚的女性朋友,有機會出現不錯的對象,不排除是工作上的伙伴或可互。已婚者,配偶管教子女較嚴格,也易因此出現意見不同的狀況。

 ☆感情

  桃花運很旺,性生活精彩,但多屬於露水鴛鴦,一拍即合、不合就散。今年正緣、真情難得,但若是已有固定男女朋友的則不在此限。唯需注意的是,已有另一半的人今年桃花多,需小心把持,處理不好容易東窗事發,帶來感情三角關係的波折。

 ☆健康

  注意偏頭痛,眼睛、血壓、皮膚、生殖器官和泌尿系統問題,內分泌、新陳代謝也需留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