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虎 運勢

 虎/地產有利可圖,工作忙中有錯

 ☆總運

 這是一個智慧、創意的發想年,可能因此為自己帶來有利的商機、業務或人際關係。但小心業務上忙中有錯,危害職場工作運勢,不小心還會惹上官司。考運增強,可因考試而得到好運或機會,也是最宜參與考試的一年。人際關係的往來,容易影響婚姻的和諧。

 ☆財運

 為錢財忙碌奔波在外,財運先盛後衰,投資不宜久候,否則夜長夢多,先得後失。本年如有分父母家產者,則有利兄弟姊妹,不利自己。生活物質享受上,多花費、多損財。

 ☆事業

 從事房地產業,或者買賣投資房屋,有利可圖,但要見好就收,以免適得其反。身為主管者,部屬可為自己的職場帶來利益和助力,但也要小心部屬在文書上的過失的行為,連累到自己的職場發展。同事間的相處易出現問題,注意被同事連累,或幫同事背黑鍋。

 ☆婚姻

 婚姻的性生活不協調,可能因此失和,另外更需注意因性關係的相互感染。配偶容易出現暴力、暴躁,情緒錯亂、忽冷忽熱的行為;且配偶可能發生血光、火電、槍砲意外的風險。肖虎人需小心因配偶而生病,或受配偶暴力、精神傷害。婚姻也易出現危機,想離婚的夫妻,容易鬧出婚姻官司來。

 ☆感情

 桃花雖多,但戀情不穩定、容易萎縮。雖然本年度人緣不錯,感情進展快速,甚至可能很快同居,但有緣無份,感情關係難持久。同時也會因為感情,消耗、損失金錢財利。

 ☆健康

 注意肺部、呼吸系統、大腸或筋骨關節受傷、酸痛、痛風的症狀,同時也要注意外傷、血光、意外事故的發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