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羊 運勢

羊/投資易獲利,小心職場爛桃花

 ☆總運

 今年在人際關係上,交往層次提高,容易接觸身份、地位、層級更高的人。交際應酬、人際往來的活動增多,因此金錢花費相對增多,同時也將干擾、影響到婚姻生活。人事或同僚之間,小心他們早已虎視眈眈,為有謹言慎行加倍警醒,不要讓人揪到小尾巴。

 ☆財運

  今年在事業上的投資恐血本無歸,但若投資非事業相關的標的,將有不錯的獲利機會。例如股市、基金、外幣之類,有利可圖。小心被人設圈套、恐嚇取財、詐騙。同時也要注意被同僚的陷害,導致需破財消災。如與人有金錢往來,必生糾紛,並且恐有去無回。

 ☆事業

  職場表現受到牽制,運勢及機會受阻,利益難拓展。除非得到老闆、上司及部屬的襄助,將可在被框制的空間裡,打開一條新方向,創造突破性的佳績。職場桃花超級多,辦公室戀情一觸即發,交雜著不倫戀、爛桃花,一不小心則會惹上桃色糾紛。同時也不宜和兄弟姊妹共事合作,否則易生紛爭。

 ☆婚姻

  今年在財務、人際、應酬方面,容易與配偶發生口角;性生活的表現與互動,對方可能亦不甚滿意。有對象的未婚者,可能不小心奉子成婚,最好多做準備。

 ☆感情

  今年容易有感情的糾紛,尤其牽扯到金錢時,更是一場難解的紛爭,最後可能都必須用金錢擺平。今年甚至可能招惹懷有不良意圖的爛桃花,若是無利可圖,對方恐難罷休。總之,今年的感情總難免與錢沾上關係,小心為妙。

 ☆健康

  今年精神壓力大,易產生腦神經衰弱、憂鬱症,或精神等疾病。注意流行性、傳染性的疾病,或被人傷害的災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