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馬 運勢

馬/挑戰增加,有助突破與成長

 ☆總運

 這是白手創造運勢的一年,需先付出代價,才有機會得到成果。本年也是口才、智慧、思考、研究、調查、發明的發展年,只要從事的工作性質與此相關,今年將有不錯的突破或成長。老闆、主管今年盯著較緊,帶來不小壓力,但同時也是職場上發揮和獲利的好機會。

 ☆財運

  從事文藝、創作、設計、研發、調查、表演等工作性質的肖馬人,財運狀況不錯。房地產的投資或買賣、租賃,容易發生糾紛和衝突,恐傷及利益、破財,甚至惹上官司或發生血光事件。尤其對房地產從業人員,最是不利的一年。買賣或租賃房屋,看屋需加倍注意人身安全。

 ☆事業

  職場發展一波三折,容易遭遇逆境阻礙。除了現有既定的利益之外,很難跨越圍籬創造更大的利益。如果逆勢而為,或橫衝直撞不信邪,將直接導致利益的損害。今年做事容易先熱後冷,工作表現也是先勤後墮,除了態度的問題之外,波折也是關鍵之一。

 ☆婚姻

  婚姻的熱情、激情不夠,新鮮感下降,幸福美滿度下滑。配偶容易出現神經質,或為繁瑣小事找麻煩。兄弟姊妹有助自己業務或人際關係的發展,但與配偶的磁場不合,自己對兄姊妹也有頗多意見。未婚者,不易成婚;勉強成婚則波折重重。

 ☆感情

  性生活滿意,感情部分堪稱穩定,但如果因為穩定而安逸,或只是享受其中,沒有持續用心經營,對方難免會有怨言。沒有戀情者,今年會有桃花機會,但若表現被動、只顧自己疏於照顧對方,桃花也易早早夭折。

 ☆健康

  小心車禍、意外災難等血光事故,包括火電、槍砲事件,傷及手腳筋骨關節。肇事者是他人,所以切勿與人發生摩擦衝突,且加倍小心他車的行駛。此外,應多注意血糖、腎臟、膀胱、泌尿系統、生殖器官或皮膚、內分泌、新陳代謝、賀爾蒙的健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