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屬猴 運勢

猴/勿過度消費,留意健康問題

 ☆總運

 這是一個喜愛享福的年,但偏偏天不從人願,想享福還是得付出辛苦的代價才行。職場上,應將眼光放遠,勿貪圖眼前利益而因小失大。

 今年可能因缺乏運動、或因飲食過度而發胖。對性生活的渴望與需求也較高,可能在異性方面多耗錢財;同時對子女的金錢供給與支付也比較多。

 ☆財運

  為了賺錢勞心勞力,財運後繼無力,從中必經轉折,也讓自己對於金錢的理想與動力上,先熱後冷。今年特別愛消費、注重生活享受,因而忽略收支平衡。兄弟姊妹可幫助自己營造利益,但對自己的配偶比較容易出現意見。身為主管或老闆的肖猴人,小心部屬損害自己的利益。

 ☆事業

  職場上,小心利益背後隱藏的危機,或因政策的失誤,讓工作事業危在旦夕。此外,亦需小心職業傷害,或因工作引起的血光意外事故災難。今年工作需加倍謹慎,小心官非訴訟、或因冒犯主管單位發生衝突事件,進而影響自己的前途,或阻斷自己的利益。

 ☆婚姻

  本年不易捉摸配偶的心思,兩人溝通不順、彼此間的心思無法相通,性生活較不協調。但另一半對自己的利益還是多有幫助的,對於職場的危機或不順,配偶會是很好的軍師或鞏固者,不妨多參考配偶的意見或想法,或許可幫自己營造利益,或化解危機。

 ☆感情

  桃花運不佳,談戀愛求桃花一波三折。本年也是一個期待心靈精神滿足與渴望愛情的年頭,也因此容易識人不清、遇人不淑,被人欺騙感情。如已有對象的肖猴人,小心感情觸礁生變,或經常吵鬧。感情的波折,也可能因為金錢的關係而失和,導致對方提出分手。

 ☆健康

  小心縱慾過度影響健康,吃太好沒運動也是身體的一大負擔。另外需注意生殖器官的健康,大病沒有,小病常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