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八字命能夠靠炒股發跡


我們知道,炒股賺錢屬於偏財運範圍,因為它具有投機性,具有不可遇見性和短期操作性,完全符合跟賭博一樣的偏財心性。所以,善於炒股的人八字中一定帶偏財。

並不是說,凡是八字中帶偏財的人都適合炒股或賭博,還要看能不能得到偏財。有的人八字中滿盤偏財,卻賭場敗北、股市失利,這是為什麼?說明其正在行忌神運。

八字中偏財旺,日元身弱,行比肩劫財運偏財運好,適合炒股或者賭博。比肩劫財是代表猛衝猛打,沒頭腦,這類人是靠運氣和直覺在操作,發財跟做夢一樣。

八字中偏財弱,日元身旺,行食傷運或者七殺(偏官)運,適合炒股或者賭博。食傷代表投資,又是財的源頭,它們可泄比肩劫財的旺氣,所以又代表秀氣和智慧,這類人善於投機贏利,是最典型的投機分子。

八字中身財兩停(偏財旺,日元也旺),再見偏印者,也可做股票行業。偏印代表冷靜思考和分析能力,代表老謀深算、狡詐,規避風險能力,所以這類人是靠技術分析獲得股市利益,適合長期炒股。

比如八字:壬子、丙午、戊辰、庚申;大運:丁未、戊申、己酉、庚戌、辛亥、壬子。

這個八字中日元戊土生在午月得生,加上自坐強根為身旺,喜金水,忌火土。

八字中年干支壬子水沖克月干支火,一是起了用神制約忌神的作用,二是起了水火相濟的調候作用,為大吉組合。

月幹透偏財,起好作用大,說明將在偏財上應吉。所以,其父親留給他大筆遺產,這些年他又在股市和賭桌上大獲暴利。

其八字月幹透偏印,說明其善於冷靜分析,老謀深算,所以即使在大盤6000點直線跌破2000點期間,他也能機智逃避風險。別人說他,“真奇怪,他居然在股市大跌的熊市中也能賺到錢”,看了他的八字後,我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其八字地支組合成三合財局,日支坐財庫,且身旺,這些都是發財標誌。

熱門文章